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武汉解封一周年,坎德拉全场景解决方案给医院带来了什么

2021-04-12 14:23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 来源:坎德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1日下午,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圆满落幕,为期4天的展会上,坎德拉以智慧医院全场景解决方案,以及独具特色的全流程演示,成为最热门的展位之一,被组委会评为“优秀参展单位”。坎德...

4月11日下午,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圆满落幕,为期4天的展会上,坎德拉智慧医院全场景解决方案,以及独具特色的全流程演示,成为最热门的展位之一,被组委会评为“优秀参展单位”。

坎德拉展位

武汉市政府相关领导与组委会为坎德拉颁奖

本届建博会选择在武汉解封一周年(4月8日)举办有更为深刻的意义,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一周年后,全球范围内大健康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集中在武汉这座“浴火重生”的城市进行展示。与樱花一起绽放的,还有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信心。

对坎德拉来说,这也是打造医院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关键性一年。坎德拉于疫情爆发初期赶赴抗疫一线,在雷神山、火神山、金银潭等医院助力抗疫,机器人产品全线投入复工复产,提供智慧化服务,至今已广泛在全国多个省市的数十家医院落地运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