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1年全球六大物流技术趋势

2021-04-06 13:49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流市场是这次大流行中受影响最大的市场之一。越来越多的自我孤立的人开始在网上购买产品,零售业需要升级所有的福利。2021年的运输趋势主要是由于必须在更短的时间内运送更多的产品而形成的(通...

物流市场是这次大流行中受影响最大的市场之一。越来越多的自我孤立的人开始在网上购买产品,零售业需要升级所有的福利。

2021年的运输趋势主要是由于必须在更短的时间内运送更多的产品而形成的(通常边界封闭),此外,创新技术引导着来年物流业的变化。

运输业主要与电子商务合作。它是世界经济中增长最迅速的市场之一。据分析,到2023年,物流市场将扩大到超过12万亿美元。明年,我们将看到在交通领域使用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的持续增长。

图片来源于网络

趋势1:区块链

区块链是在过去几年中基本上不断发展的技术。它不仅取决于市场发展,而且往往取决于使用该技术的影响者--在所有世界市场中使用该技术的成功在于安全和透明。

例如,供应商通过实施该技术来保护性能历史记录的确定性。由于使用区块链交易的信息是清晰的,所有接下来的客户将拥有可靠的卡车数据。同时,区块链技术也被用于运输的运力监控

这种运输行业的趋势已经在荷兰公司有了成功的应用--该技术有助于防止文件欺诈和货物被盗。

趋势2:大数据分析

2021年,企业更多的是利用大数据分析,形成新的运输体系。所有的物流统计数据对于规划未来的交付和了解市场需要什么货物是必不可少的。

问题是在使用技术来评估数据的收集。通过创新的软件和对公司目标的深入理解,这成为可能。运输行业分析是繁荣经济规划的需要,也是未来几年大多数物流公司的要求。

趋势3:人工智能

在过去的十年里,人工智能已经影响了交通领域。利用人工智能帮助改善运营的功能,发现可能的问题并提出决策。新的运输技术在实施人工智能的过程中,对流行的影响很大,因为许多管理岗位的人开始远程工作。

根据研究,将人工智能运用到物流领域,企业的收益每年可以增加50%以上。大公司提高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投资,以节省未来的金钱和时间。

趋势4:仓库自动

2021年运输行业的发展趋势大多集中在人工的自动化上。许多物流公司认为几乎所有的问题都在自动化和使用机器人来实现高效仓库。这种决定的目标是让企业的日常工作更便宜、更舒适。它通常也被用来改善仓库中产品的监控、收货和发货。

在一些公司,使用机器人管理货运有助于减少他们通常在这项工作上花费两次的时间。在德国,DHL建立了100多个自动化包裹递送基地,以节省人工搬运分拣的时间。这可以说明自动化技术在仓库中的成功整合。同时,这一趋势也成为整个物流市场必不可少的趋势。

趋势5:自主车辆

交通运输的趋势也影响着自主车辆的使用配送。几年前,这种趋势对几乎所有制造商来说都是比较虚幻的。只有少数巨头公司在投资自主运输货物。自动驾驶卡车在未来可以减轻司机的工作,并在繁忙的道路上高效运行,预测和分析交通。

这项技术成为实际,并提供安全和交付。在大流行的时候成为实际。冠状病毒危机推动了创新自主汽车新产品和软件的发展。

趋势6:通过技术实现可持续性

2021年的运输市场趋势也是基于世界经济趋势。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具有环保声誉的公司。这意味着公司将在减排和降低环境风险方面加大投资。因此,生态技术创新将影响物流市场。

参与气候变化问题和致力于《巴黎协定》的目标定义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倡导。

结束语

交通运输行业的统计数据论证了对创新的投资不断增加。配送企业需要新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应对我们在大流行时期的独特挑战。

提高流动性和生产力是过去几年几乎所有物流公司的目标。这个目标可以通过创新的决策和复杂的方法来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毕马威:顶级供应链将在2024年经历“数字化变革”
    随着自主、自学习的机器开始管理供应链流程,组织将变得更有抵御冲击的能力咨询公司毕马威表示,管理最佳的供应链将在 2024 年经历“数字化变革”,部署先进技术,以便更快地响应日常请求、主动...

    2024-01-05 09:34

  • 2023 年 11 月全球机器人投资达 4.18 亿美元
    2023 年 11 月,由于 40 轮融资,全球机器人投资额达到约 4.18 亿美元。11 月份的 4.18 亿美元是 2023 年前 11 个月中每月融资额最低的月份。加上 11 月份的投资,2023 年前 11...

    2024-01-05 09:30

  • 回顾2023年度AGV新品汇总
    根据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的跟踪报道显示,2023年,新品推动自动导引车(AGV)行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这一年,行业内涌现出一系列创新产品,成为推动技术升级和行业繁荣的关键动力。首先...

    2024-01-04 09:52

  • 码上登记,预约观展!LET2024『观众预登记』官方通道正式开启
    聚焦“数智工厂·智慧物流”!2024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邀您2024年5月29-31日相聚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各位专业观众请注意LET 2024「观众预登记」官方通道正式开启只需动动手指 便...

    2024-01-04 09:45

  • 如何最大限度缩短工程设计时间以提高物料搬运机柜设计效率
    随着生产力需求的提高和技术的进步,配送中心和仓库正变得异常复杂。整个设施内有成千上万个传感器、传送带、电机和控制装置,它们都对运营做出了贡献,其中每一个都需要进行设计和管理。自动化和...

    2024-01-04 09:12

  •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 全球服务机器人销量增长48%
    移动工业机器人全球专业服务机器人的数量增长了 48%,已售出 158,000 台。人员短缺促使许多公司使用服务机器人实现自动化。"服务机器人产业发展迅速。"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主席玛丽娜-比尔...

    2024-01-04 09:05

  • 工业元宇宙和数字孪生重塑制造业
    英伟达™(NVIDIA®)公司的路德维格-冯-雷切(Ludwig von Reiche)揭示了工业元宇宙和先进的数字孪生如何彻底改变制造流程并提高效率。随着人工智能不断占据新闻头条,人们可能会忘记元宇宙。但...

    2024-01-04 09:00

  • Top 10:2023年最大创新
    《technologymagazine》杂志重点介绍了 2023 年科技界十大创新从量子计算的突破到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的进步,科技杂志重点介绍了 2023 年十大技术创新2023 年,一系列突破性创新极大地改变了...

    2024-01-04 08:56

  • AGV网祝大家2024年元旦快乐!
    元旦,作为新年的开始象征着新的开始与希望它是一个令人充满期待的时刻当这一天到来,我们会被欢乐和祝福包围元旦还有着更深层次的意义在辉煌的龙年来临之际,中国AGV网(https://www.chinaagv.com...

    2024-01-01 10:35

  • 自动系统教用户何时与人工智能助手合作
    人工智能模型能从图像中找出规律,其效果往往比人眼更好,但并不总是如此。如果放射科医生使用人工智能模型来帮助她判断病人的 X 光片是否显示出肺炎的迹象,那么她什么时候应该相信模型的建议,...

    2023-12-26 09:0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