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集团:春光三月发货忙

2021-03-27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 昆船集团 来源: 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3日,又一项目的产品实现发运。至此,智能装备公司今年已有7个项目的AGV完成装配及发运。今年一季度,智能装备公司有多个需要完成组装和发运的项目。生产部的员工们充分发挥能吃苦、能攻坚的精...

3月23日,又一项目的产品实现发运。至此,智能装备公司今年已有7个项目的AGV完成装配及发运。

今年一季度,智能装备公司有多个需要完成组装和发运的项目。生产部的员工们充分发挥能吃苦、能攻坚的精神,克服了时间紧工作量大的困难,加班加点进行工作。为了支援一线生产,智能装备公司党工团发出倡议,号召各部门员工在完成各自工作的前提下,到装配现场帮忙。

项目管理部、党政办等部门调派了对装配业务较熟悉的员工前去支援,本周还将有三四个项目的AGV实现发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