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投资百亿!盈合机器人全球研发基地落户顺德北滘机器人小镇

2021-03-26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南方都市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顺德迎来今天首个百亿级科技招商项目!3月24日下午,顺德区召开盈合机器人全球研发及产业应用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从洽谈至确定意向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跑出了顺德“...

顺德迎来今天首个百亿级科技招商项目!

3月24日下午,顺德区召开盈合机器人全球研发及产业应用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从洽谈至确定意向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跑出了顺德“加速度”。

据南都记者了解,盈合机器人全球研发及产业应用示范基地签约项目,拟在顺德北滘机器人小镇选址500亩地块,全面布局“机器人造机器人”的工业4.0生产线,生产应用于国家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服务机器人,建设数字化、机器人化、智能化仓储科技项目,打造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治理创新和工业4.0产业升级方案研发设计中心,以及生产制造相关设备的工业4.0生产线,建立先进制造人才教育基地,推动区内企业、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机器人化、智能化转型。

建设“机器人造机器人”工业4.0生产线

储备机器人应用人才

“盈合机器人积极参与顺德区村改新基建,用先进制造业推动内循环。”签约仪式上,盈合机器人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沈岗博士介绍,盈合机器人在顺德拟完成四个重大项目,第一是建设“机器人造机器人”的工业4.0生产线,专业生产应用于国家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服务机器人;第二是建设少人化、数字化、机器人化、智能化仓储科技项目——国家应急情况下的物资调拨中心;第三建设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治理创新和工业4.0产业升级方案研发设计中心,和生产制造相关设备的工业4.0生产线,推动区内企业、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机器人化、智能化转型;第四是建设先进制造人才教育基地,开展对标德国日本等先进国家的职业教育,为中国智能制造和智慧仓储物流等行业,储备机器人应用人才,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据了解,沈岗博士曾在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四大家族从事技术研发、企业管理,具备15年以上的项目主导及研发经验,是国内唯一曾主导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的专家。企业致力研发应用于国家战略应急与网格化管理的智能机器人、智慧社区、新零售的服务类机器人产业集群及AIoT系统,并提供工业4.0智能制造的综合解决方案,创办仅一年已成为独角兽企业。依托中国第三大互联网企业——美团、字节跳动等战略股东,盈合机器人产业协同效应优势凸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