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一行走访知行科技,指导工作!

2021-03-26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知行科技 来源:知行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江苏省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春明,及市商务局各分管负责人一行到访知行科技,知行科技首席技术官卢玉坤、销售总监朱庆华、市场负责人徐佳秀参与接待!在听取知行科技的技术...

昨日,江苏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春明,及市商务局各分管负责人一行到访知行科技,知行科技首席技术官卢玉坤、销售总监朱庆华、市场负责人徐佳秀参与接待!

在听取知行科技的技术进展、业务发展的汇报后,杨知评副市长对知行科技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就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与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表示在自动驾驶功能测试、车联网示范应用等方面将充分考虑企业的切实需求并基于需求来做设计建设。此外,杨知评副市长鼓励企业持续创新,发展壮大,做好国产自动驾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