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和机器人一起工作,居然是这样…

2021-03-25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移动 来源:中国移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计算机技术、5G和人工智能的发展机器人正在逐步走近你我身边和机器人做同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一起来看看~移动人与机器人同事的日常巡查监控机房仪表、设备运行情况接待营业厅宾客、逗趣陪...

随着计算机技术、5G和人工智能的发展

机器人正在逐步走近你我身边

和机器人做同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一起来看看~

移动人与机器人同事的日常

巡查监控机房仪表、设备运行情况

接待营业厅宾客、逗趣陪聊

协同服务支撑人员开展安全检查

帮助10086客服人员进行语音质检……

他们是“巡检工程师”“营业厅经理”

“安全管理员”“质检分析师”

他们逐渐成为移动人工作中亲密无间的伙伴

任劳任怨的“巡检工程师”

在中国移动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巡检工程师”配合移动人在机房进行日常设备巡视、红外线测温、仪表数值核对等运维工作,通过智能识别功能,利用图像处理算法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实现机器人对机柜、设备的检测与识别,实时读取设备运行数据并判断其运行状态,及时对故障发出异常告警,运维人员第一时间跟进处理。

运维工程师说:“有了巡检机器人这么靠谱的伙伴,我们的工作效率更高了,点赞!”

贴心服务的“营业厅经理”

河南湖北广东等地的移动营业厅里,机器人“营业厅经理”被围观了。它不仅能迎宾接待,还能带领客户参观营业厅里的智能化产品,为客户提供精准的个性化业务推荐和产品介绍,让客户体验到更贴心、更智能的服务。

营业厅里的店员们说:“智能机器人帮我们陪伴客户,业务咨询样样精通,真是我们的好帮手!”

尽职尽责的“安全管理员”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每天上下班都是公司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最忙碌的时候,上班高峰期公司门口时常出现拥堵排队的情况。智能机器人“小安”的加入,大大提高了对出入人员的检测效率,助力服务支撑岗位的工作人员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有了‘小安’这个亲密‘队友’,现在监测、消毒、登记,我一个人就能轻松搞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