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 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圆满闭幕!

2021-03-25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来源: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35家展商和76,393位专业观众相聚一堂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首次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览会分开举办2021展会做出重大战略升级,展示面积扩大至65,000平方米,较疫情前展示面积增长12%科技技术...

735家展商和76,393位专业观众相聚一堂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首次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览会分开举办

2021展会做出重大战略升级,展示面积扩大至65,000平方米,较疫情前展示面积增长12%

科技技术创新助力电子智能制造行业转型升级

2021年3月19日,为期三天的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首次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览会分开举办,并扩大了展出规模。展会吸引了735家展商,在65,000平方米的展馆内向76,393位观众展示了电子制造的创新解决方案。随着防疫工作成果的体现,中国经济在全球先行走上复苏之路。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展商和观众面对面热烈交谈,虽然隔着口罩,心却紧紧系在一起,现场商机处处展现,仿佛带着我们走进了电子智能制造行业2021生机盎然万物复苏的春日。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Falk Senger先生对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在后疫情时代为整个行业做出的贡献感到非常满意:“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作为创新电子制造的前沿平台之一,是结识当地客户、传递行业趋势信息、共享未来技术的重要平台。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全球经济也在逐渐恢复。为实现这一目标,展会正在做出重要贡献。”

实现科技技术创新

助力电子智能制造行业转型升级

在2021年的两会上,实现科技技术创新是重点之一。在5g、新基建、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加持下,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加速数字经济的浪潮。“十四五”时期,电子智能制造业必须坚持走“精、优、新”之路,推动相关行业的融合进化,加速推进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进阶。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路王斌先生谈及如何在经过2020寒冬后推动电子行业发展时说:“智能制造是数字经济的重点之重,必将成为国际抢占经济制高点的主战场。我们要抓住智能制造的发展与机遇,加强物联网的融合。我很高兴看到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成功地为整个行业搭建了一个提供各企业创新技术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展商们都能在展会中展示自家引以为傲的产品技术,进一步推进数字经济的增速。”

建立高效柔性智能制造模式

推进SMT产业及智慧工厂发展

与智能制造理念相融合,建立高效、敏捷、柔性及资源共享的SMT智能制造模式成为了电子产品制造业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亦是提升SMT产品制造能力与水平的重要途径。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上,YAMAHA(雅马哈)、FUJI(富士)、PANASONIC(松下)、EUROPLACER(优而备智)、一实、MUSASHI(武藏)、ERSA(德国埃莎)等SMT生产线各环节优秀展商现场为客户们充分演绎各自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更多技术方案以场景化的方式呈现给中国电子制造行业,启发专业观众的创新灵感。

此外,EUROPLACER(优而备智)、ERSA(德国埃莎)、YXLON等厂商,也在E4馆智慧工厂展区,以整线设备的方式,现场演绎了牛年吉祥物生产制造的全过程,涉及智能仓储、表贴焊接整线、插件焊接、光学检测、电性能检测、机器人装配、工厂数据采集等。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