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LogiMAT2021德国线上展 | 内部物流线上社区的全新可能性

2021-03-25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LogiMAT内部物流展 来源:LogiMAT内部物流展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giMAT 内部物流展LogiMAT是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盛会 —来自欧洲和全球的各大企业在此展示其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前沿的研究成果,也是行业参与者了解世界物流科技最重要的舞台。 LogiMAT在德...

LogiMAT 内部物流

LogiMAT是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盛会 —来自欧洲和全球的各大企业在此展示其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前沿的研究成果,也是行业参与者了解世界物流科技最重要的舞台。   

LogiMAT德国已经成功举办17届。2019年德国LogiMAT拥有12万平米的展馆面积,1600多家的展商,为全球物流行业提供了一次最大规模的物流新科技展示。    

LogiMAT2021德国展

将于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在线上举办

LogiMAT.digital | The Original

The Intralogistics Community

线上平台:

https://logimat.digital/index.html?lang=en

这个互动平台不是一个虚拟的贸易展,它为LogiMAT提供了线上展会这一种全新可能性。使您能够以数字方式最大限度地访问一流的商业网络。所有注册访客都可以在该平台上免费互动。

为了您成功地开展业务,我们将提供:

支持配对的人工智能

在线新闻服务

支持全天候网络的集成聊天功能

圆桌会议、研讨会、产品演示或新闻发布会等数字化活动

该平台将通过各种在线、印刷和直接邮寄活动进行全渠道营销。

LogiMAT. digital将于2021年4月1日推出,直至2022年3月31日结束,注册客户可持续使用该平台一整年。

LogiMAT. digital为您在2022年3月8-10日举办的LogiMAT现场贸易展提供一个优质与多功能的智能数字桥梁。

关于报名

点击“详情”即可填写线上展会报名表。

原报名参加LogiMAT线下展的企业可享受线上参与优惠价格。

具体请查看的德方网页获取信息。

原文链接:www.logimat-messe.de/en/press/press-releases-downloads/press-releases/logimat-now-digital-intralogistics-community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