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型3D视觉技术适合不断发展的机器视觉任务

2021-03-24 10:27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D视觉技术必须不断发展并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尤其是在加速变化的时期,例如全球流行病几乎重塑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同类型的3D适合许多行业的不同任务和应用。无论是立体视觉、激光三角测量...

3D视觉技术必须不断发展并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尤其是在加速变化的时期,例如全球流行病几乎重塑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同类型的3D适合许多行业的不同任务和应用。无论是立体视觉、激光三角测量、结构光、飞行时间(ToF),还是其他技术,3D成像技术都在同时发展,并扩展到更多的市场,帮助终端用户和OEM解决新的、具有挑战性的成像问题。

In-Sight 3D-L4000将3D激光位移技术与智能相机相结合,适合包括包装在内的各种机器视觉应用。

利用3D区域扫描技术

因为COVID-19,人们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转向亚马逊和Instacart等电商平台,这对从事物流、仓储和包装的公司提出了巨大的需求,这些公司不得不不断扩大规模,扩大经营范围以跟上时代的步伐。物流和仓储应用--包括货物的交付、仓储和包装--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各种类型的3D成像。

Integro Technologies公司首席视觉系统架构师David Dechow说:

"区域扫描和点云3D的实现是垃圾箱拣选应用所需要的,但尽管[垃圾箱拣选]可以说得到了最多的宣传,但它是最难实现的3D类型。[大多数垃圾箱拣选]还不能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因为它需要极高速的随机拣选,并且要求机器人像人一样移动。但如果有一种应用如果能实现,那将是3D视觉的银弹,[垃圾箱拣选]就是它。"

使用飞行时间确定边框的尺寸和计数

虽然立体视觉和结构光等区域扫描3D技术可能有助于垃圾箱拣选应用,但飞行时间(ToF)有助于完成测量和计数箱等任务,例如:

Integro Technologies公司首席视觉系统架构师David Dechow说:

针对物流、材料处理和机器人应用,LUCID视觉实验室的新型Helios2 ToF相机与原始Helios相比,透光率提高了2.5倍,3D精度提高了50%以上。

LUCID视觉实验室创始人兼总裁Rod Barman说:

"无论我们提供什么技术,LUCID总是可以指望客户突破极限。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在设计产品时,既要适应当前的应用,也要适应未来潜在的挑战,如尺寸测量、机器人和AGV。"

对于康耐视来说,物流领域3D应用的最大需求是箱体尺寸测量,零件在运动中移动。从历史上看,在这些应用中,多个激光器和一个外部摄像头帮助捕捉图像。但是,以3D-A1000系统为例,2D和3D一起使用的智能相机可以从网络界面快速进行尺寸测量,康耐视3D产品高级总监和业务部门经理John Keating解释说:

"有了康耐视和A-1000,就是设置的简单化。这是一个基于网络的界面,但它仍然是一个In-Sight相机,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设置演练。人们对3D变得越容易部署就越不害怕。"

Keating说,随着客户发现A-1000的成功,新的3D应用已经在物流领域开启,例如在经典的空托盘场景上定位物体,这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一个困难的应用。

LUCID Vision Labs的Helios2 ToF摄像头提供2.5倍的透光率,并且3D精度提高了50%以上,非常适合物流和机器人应用。

Larouche建议,就对市场的潜在影响而言,在3D成像方面可能会引起关注的一个潜在领域是将深度学习应用于3D成像以概括后者的用途。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