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公司开发出自动除草稻田机器人-Moondino

2021-03-22 08:56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公司ECO Process&Solutions开发了Moondino稻田机器人。该机器人能够自主执行除草和填充操作。最新版本已准备好生产,并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该机器人将于2022年商用。ECO Process&Solution...

瑞士公司ECO Process&Solutions开发了Moondino稻田机器人。该机器人能够自主执行除草和填充操作。最新版本已准备好生产,并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该机器人将于2022年商用。

ECO Process&Solutions技术经理Silvano Tasso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1赛季,Moondino机器人原型将能够完全自主地管理自己的土地。这家位于卢加诺的瑞士公司与SUPSI(瑞士南部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和专门从事GPS导航意大利农业技术公司ARVAtec共同开发了稻谷机器人。

车轮作为除草工具

Moondino能够自主进行除草和填充操作。机器人的轮子具有特殊的形状。它们不仅用于制造机器人驱动器,而且还用作除草工具。

机器人可以自主运行,并且可以连续待在现场。它的电动机由电池供电,该电池由机器人配备的太阳能电池板连续充电。从理论上讲,如果不使用Moondino机器人机群来清洁和除草稻田,它们甚至可以为农场提供能源。

Moondino可以在播种后立即在干燥和淹没的土地上用于机械除草,这要归功于GPS导航,其精度相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