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赋能智能仓储,海柔创新即将亮相LT中国物流技术大会

2021-03-16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的纷繁巨变,成为企业数字化的重要拐点。各行业的数字化标杆企业用加速度的方式,找到了新生长的动力,推动业绩实现了逆势增长。这背后是数智技术正在从供给到需求各环节的全链路介入、生根...

2020年的纷繁巨变,成为企业数字化的重要拐点。各行业的数字化标杆企业用加速度的方式,找到了新生长的动力,推动业绩实现了逆势增长。

这背后是数智技术正在从供给到需求各环节的全链路介入、生根、生长,在全面提升企业与行业效率。

2021年3月17-18日,第十届中国物流技术大会(LT大会)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LT大会以“新十年-数字跃迁”为主题,汇聚各行业数字化标杆企业的成功实践。作为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专家,海柔创新将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随着电商及物流的快速发展,仓库的货品数量越来越多,出入库更加频繁。仓储用户迫切需要节省人工,进而节约运营成本;需要实现高密度存储,来节省仓库用地、减少租金;需要提高柔性,来应对多变的业务、满足后续的拓展需求。近年来,在智能搬运、拣选、分拣等仓储物流的关键环节,满足上述需求的“货箱到人”的箱式仓储机器人(ACR)脱颖而出。箱式仓储机器人作业的对象是比货架更小的单元料箱,因此更符合SKU更多元化、物流作业更精细化的发展趋势,近几年在电商和门店物流、生产制造等多场景中得到了应用。

3月18日下午“智能仓储创新”论坛上,海柔创新销售副总裁刘敬涛将带来“仓储机器人系统如何引领智能仓储变革”的主题分享。

3月17日-18日,海柔创新将于大会场外设展位,诚挚欢迎您的莅临,期待现场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