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预告 | 2021 SEMICON CHINA如期而至,博众半导体诚邀您的莅临

2021-03-13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机器人 来源:博众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EMICON China 2021,作为中国半导体行业顶级盛宴,将在3月17至19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FPD China 2021 以及 VisionChina 2021同期举办。博众首次亮相,将带来众多新品,剧透来袭,先...

SEMICON China 2021,作为中国半导体行业顶级盛宴,将在3月17至19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FPD China 2021 以及 VisionChina 2021同期举办。博众首次亮相,将带来众多新品,剧透来袭,先睹为快!

展品剧透

主推展品 

关于博众半导体

博众半导体专注于半导体前后道晶圆及封装产品的检测量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在半导体封装产品的视觉检测量测领域已经具备成熟的产品,公司也正在研发面向晶圆检测的AOI设备。

国内半导体检测量测设备起步较晚,规模型企业相对较少,博众半导体凭借博众集团在自动化,光学镜头及AI算法上具备的深厚技术积累,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半导体封装器件的检测量测核心技术,同时在视觉检测量测方面具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认知。

目前市场上针对半导体封装产品做视觉检测量测的设备商多为国外厂商,国内同类型设备缺少长期大批量使用的机会,博众半导体切入该领域,利用公司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的可能。

展会邀请函

博众诚邀您的莅临,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预登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