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洛阳中心售楼处惊现高颜值机器人小雪

2021-03-13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苏州穿山甲机器人 来源:苏州穿山甲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和机器人技术对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引入机器人。当机器人遇上房产,会带来怎样的改变呢?近日,穿山甲迎宾接待机器人小雪在洛阳中心售楼处正式上岗,成为售楼中心的...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和机器人技术对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引入机器人。当机器人遇上房产,会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近日,穿山甲迎宾接待机器人小雪在洛阳中心售楼处正式上岗,成为售楼中心的一名“房产经纪人”,主要负责迎宾接待、楼盘讲解、娱乐表演等任务。走进售楼处,迎接你的可能是一位“房产机器人”

在售楼中心,机器人小雪借助自主导航技术,引导客户参观为客户导航;通过语音交互功能,机器人向客户介绍楼盘以及房源信息,并实现自主问答,房产活动介绍等功能。小雪接待机器人采用双轮差速的移动方式,行驶稳定,适应地板、瓷砖、水泥地、地毯等多种地面。

此外,机器人通过对来访用户的数据采集上传,方便销售人员进行分析,可以更有针对性的与客户沟通。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小雪机器人第一次担任房产经纪人了,去年的八月份,小雪机器人还加入了万科向日葵小镇售楼部提供服务。

当然,除了软萌可爱的小雪,穿山甲机器人家族中的艾米迎宾机器人和艾米送餐机器人,都曾在房产行业中与人类员工并肩合作。

目前,各行各业都在人工智能的发展下而发生变化,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的结合,势必在行业中掀起一场发展浪潮。相信穿山甲机器人在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震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