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wvility的户外驾驶机器人“ NewB”在延田松岛校区成功实现了无人驾驶交付

2021-03-09 09:02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5日,自主机器人软件开发初创公司Novelity宣布,在韩国仁川松岛延世大学松岛校区成功无人驾驶室外自动配送机器人“ Neubie”。韩国自动驾驶机器人软件开发初创公司Novelity(首席执行官Lee Sa...

3月5日,自主机器人软件开发初创公司Novelity宣布,在韩国仁川松岛延世大学松岛校区成功无人驾驶室外自动配送机器人“ Neubie”。

国自动驾驶机器人软件开发初创公司Novelity(首席执行官Lee Sang-min)于5日宣布,它已成功在韩国仁川松岛延世大学松岛校区无人驾驶室外自动送货机器人“ Neubie”。

Newvility的户外自动送货机器人“ NewB”于上个月23日从韩国延世大学的便利店搬到了实验室,并在大约5个小时内完成了31次送货任务。机器人的最高速度为6km / h,基本行驶速度为3.8km / h,总行驶距离为17.64km。它的容量为60升,电池充满电后最多可以运行6个小时。

去年3月,Newvility与延世大学全球融合工程系的Shishi Kim教授的研究团队签署了一项业务协议(MOU),以开发最后一英里机器人自动驾驶技术。该户外自动传送机器人的技术开发也与金时镐教授的研究团队合作进行。

Newvility的首席执行官李相民说:

“从2021年9月开始,我们计划在延世大学的松岛校区运行30个室外自动送货机器人。此外,到2022年,我们计划为使用送货的物流平台提供真正的服务。机器人。”

Newvility的户外自动送货机器人“ NewB”于2月23日从延世大学的便利店搬到了实验室,并在大约5个小时内完成了31项送货任务。机器人的最高速度为6km / h,基本行驶速度为3.8km / h,总行驶距离为17.64km。它的容量为60升,电池充满电后最多可以运行6个小时。

Newvility是一家为自主机器人开发软件的公司,并拥有一项技术专利,该专利确定了机器人的路径并设置了最合适的行驶路径。目前,与现代汽车公司,SKT,Hancom Inspace和延世大学全球融合工程系的联合技术开发和技术验证(PoC)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