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直击 | 倍加福精彩亮相 SIAF 2021,带您领略现场风采

2021-03-04 14:26 性质:转载 作者:倍加福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春伊始,SIAF2021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3月3日,在广州中国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拉开帷幕。倍加福展台人气十足,此次我们携多款新品,亮相这一华南智能制造业盛会,向观众呈现面向...

新春伊始,SIAF2021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3月3日,在广州中国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拉开帷幕。倍加福展台人气十足,此次我们携多款新品,亮相这一华南智能制造业盛会,向观众呈现面向智能制造,“从传感器层到云端”全方位、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并以IO-Link科技赋能,打通制造数据链路,助推工业4.0、IIoT工业物联网的实践及发展,激发数字化制造的无限潜能。展会将持续到3月5日,我们期待与您相会!今天,请跟随我们的镜头,来看看SIAF展会的精彩瞬间吧...

HIGHLIGHTS精彩亮点

  1. 打通“从传感器层到云端”数据链接IO-Link体验区

倍加福在展会现场专辟IO-link数字体验区,展示多款带IO-Link接口产品,包括:内置IO-Link主站的以太网模块、带IO-Link接口RFID识别系统、R10x/R20x光电系列,F77系列超声波传感器等等,生动展现了倍加福为打通数据链路、打造“从传感器层到云端”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非凡实力。

凭借全面的支持IO-Link 接口的产品和具备通讯功能的Sensorik4.0®技术,倍加福可帮助用户实现数据从现场设备到控制系统和云端的无缝连接,从而打造完整的面向工业4.0的业务架构,进一步实现预测性管理、资产管理、工艺优化等增值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生产效率。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