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fm电子与Agile Vision合作开发内部物流静态体积测量技术

2021-03-03 16:58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全球Covid-19大流行病对经济造成了拖累,但它也成为已经开展的一些运动的加速器。在物流方面,由于电子商务处理的货物流量增加,加速了对物流内部移动性和仓库自动化的投资,专门从事传感器和...

虽然全球Covid-19大流行病对经济造成了拖累,但它也成为已经开展的一些运动的加速器。

物流方面,由于电子商务处理的货物流量增加,加速了对物流内部移动性和仓库自动化的投资,专门从事传感器自动化系统的跨国公司Ifm Electronic(易福门)就证明了这一点。

货物搬运的效率是任何仓库的关键,所以无论是新建仓库还是改建仓库,都要建立高度自动化的仓库。这就意味着仓库的传感器化程度很高,还涉及到AGV和AMR系统,需要上一代视觉系统。在这方面,Ifm电子与Agile Vision合作开发了一套系统,支持高级物流的托盘量计算。

这款名为Smart Cube 3D的解决方案能够极其精确地测量立方体形状的货物。该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处理来自5个3D摄像头的数据:4个摄像头位于托盘的侧面,用于确定托盘的周长,1个摄像头位于托盘上方,用于测量其表面。采集到的数据由PC机处理,返回托盘的精确尺寸,整个过程仅需3秒,比激光扫描系统快得多。该系统每小时能够测量250到350个包装,摄像头还能够认证包装的完整性并读取条码。

由于AGILE VISION S.r.l.公司的3D SMART CUBE的5台ifm O3D相机(O3D303),使静态体积测量的灵活性和准确性成为可能。为什么这对货运代理非常重要?

意大利公司AGILE VISION S.r.l.是一个技术合作伙伴,为各行业开发创新和实施移动解决方案:从生产到零售,从物流到运输,从媒体和电信领域到培训和金融领域。

AGILE运输公司是处理物流和运输以及工业部门的公司之一。灵活性一直是他们的企业理念:快速的信息(定位,尺寸,重量,货号)对于优化流程,降低成本和改善服务非常重要。

在这方面,开发视觉系统变得越来越重要。在过去的十年里,物体的尺寸对于货代来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因为现在运输货物的成本是基于重量和体积的。货运代理和客户需要知道运输托盘的体积,以便有效利用卡车或飞机上的可用空间。因此,准确的体积检测对存储和运输至关重要。有一个问题是,当手动完成时,托盘的精确尺寸是非常困难的,而自动尺寸是相当昂贵的。特别是当要测量的包装不是长方形的时候,这种情况就更明显了。堆放的货物尺寸和表面不规则,会产生空隙和/或重叠。当物体的表面是黑色的、有光泽的或具有其他特征时,会产生额外的困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