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联手慧辰资讯共同开拓复合移动机器人巡检市场

2021-03-03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 优艾智合 来源: 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6日,优艾智合机器人与北京慧辰资道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辰资讯”)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共识,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竞争力,共同开拓移动机器人巡检市场。慧辰资讯...

2月26日,优艾智合机器人北京慧辰资道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辰资讯”)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共识,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竞争力,共同开拓移动机器人巡检市场。

慧辰资讯执行总裁何侃臣与优艾智合CEO张朝辉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优艾智合与慧辰资讯将在化工、园区等行业应用领域,共同研发复合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共同申请专利和软著,研发成果共同所有。

同时,双方将针对移动复合机器人在石化能源场景、智能园区场景下的巡检运维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与探索。

协议签署现场

为促进合作项目的开展,优艾智合与慧辰资讯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技能与经验方面的优势,为双方的合作项目提供充分支持。在条件具备情况下,双方还将组建联合研发团队共同开展合作项目的研发推广。

签约仪式上,优艾智合CEO张朝辉表示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慧辰资讯在数据分析服务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及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将为优艾智合在巡检场景下的业务发展、市场开拓提供稳定支撑。在双方的深度合作下,复合移动机器人将助力更多行业客户实现产业智能升级,发挥出更大价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