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腾讯新成员:机器狗Max!

2021-03-02 16:45 性质:转载 作者:腾讯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腾讯正式发布首个软硬件全自研的多模态四足机器人。就是他,机器狗Max(机器狗就是外观像狗的机器人)(来给大家扭一个~)接下来,给大家好好介绍这款“狗”。了解狗狗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

今天,腾讯正式发布首个软硬件全自研的多模态四足机器人

就是他,机器狗Max(机器狗就是外观像狗的机器人)

(来给大家扭一个~)

接下来,给大家好好介绍这款“狗”。

了解狗狗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了解这个品种的特点。 

变形金刚

足轮融合一体式设计

当前机器人(狗)移动能力研究,主要有两大主流方向:

足式:在复杂环境里,以足式为主,像足类动物一样可以跑、跳、翻越障碍,需要适应复杂的地形和环境。

轮式:在城市里,接触的主要是平坦道路,这个时候可以滑行的轮式机器人就更有优势。

机器狗Max就厉害了!

它是二者的结合,采用了腾讯Robotics X实验室原创自研的足轮融合方案,也就是有腿又有轮。在不同的环境,可以切换不同的形态模式!

(足式Max,在崎岖路面走得稳)

(轮式Max,平坦路面跑得快)

特殊的轮式结构,将机器狗轮式运动的速度提升数倍,最高可达25km/h。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