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仓库机器人供应商Berkshire Gray在SPAC交易中公开上市

2021-03-01 09:02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仓库机器人和自动化供应商Berkshire Gray公司宣布,该公司将使用一种被称为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金融手法,这种手法被称为比传统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更快地开始出售...

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仓库机器人自动化供应商Berkshire Gray公司宣布,该公司将使用一种被称为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金融手法,这种手法被称为比传统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更快地开始出售股票。

SPAC也被称为 "空白支票公司",它是作为公开交易的空壳公司创建的,筹集资金用于未来对私营公司的收购。最近遵循该策略的另一家物流行业公司是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 Corp.,该公司在2020年被VectoIQ收购公司收购,但很快就看到其价值在股市分析师的密切关注下暴跌,导致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revor Milton辞职。此后,该公司基本上已经反弹,并在今天推出了新的卡车系列。

Berkshire Gray而言,该公司已同意被Revolution Acceleration Acquisition Corp. (RAAC)收购。该公司董事长兼CEO约翰-德莱尼(John Delaney)与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投资公司Revolution合作,于2020年推出的SPAC。Revolution则由拨号互联网开创者美国在线(AOL)的联合创始人Steve Case于2005年共同创立。

这笔交易中,合并后的公司在交易后的股权价值估计将高达27亿美元。Berkshire Gray目前的股东Khosla Ventures、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Canaan Partners和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Corp.)都将随行就市,并维持现有投资。

交易完成后,Berkshire Gray预计其资产负债表上将没有债务,口袋里将有5.07亿美元现金,这些资金将用于资助运营和支持新的和现有的增长计划。该公司打算继续履行其作为电商、零售补货和物流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开发商的使命。

交易完成后,John Delaney将继续担任合并后公司的董事会成员,预计交易将在第二季度完成。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瓦格纳(Tom Wagner)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伯克希尔-格雷成立于2013年,2018年从隐身模式中脱颖而出,因为消费者期望值的上升继续给供应链运营带来压力。

Wagner说: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流行病放大了本来就很高的转型压力,所以今天不再是企业是否可能转型的问题,而是如何快速转型的问题。我们对此次交易感到无比兴奋,这将使Berkshire Gray加速增长,并为新老客户提供我们领先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