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葡萄收割机,农作物运输机器人Carry来了!

2021-03-01 09:00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人们关注哪些机器人技术在那些行业将获得最大的增长时,我们一般会认为是农业。该技术已经在仓储和物流等领域站稳了脚跟,但放眼美国乃至全球的农业社区,不可能不看到人类辅助自动化的巨大潜力...

当人们关注哪些机器人技术在那些行业将获得最大的增长时,我们一般会认为是农业。该技术已经在仓储和物流等领域站稳了脚跟,但放眼美国乃至全球的农业社区,不可能不看到人类辅助自动化的巨大潜力。

这个类别似乎仍然相当开放--但并不是因为缺乏兴趣。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公司在这个类别中开辟了利基市场。至少目前看来,有许多不同的参与者的空间。毕竟,不同农场和不同作物的需求差异很大。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莫尼卡的Future Acres公司推出解决葡萄采摘问题的自主农业机械。作为Wavemaker Partners(美国一家投资公司)的产物--也就是给世界带来汉堡翻转的Miso Robotics的那家公司--这家初创公司也将宣布其第一个机器人-Carry。

图片来源:Future Acres

Future Acres公司CEO Suma Reddy说:

"我们认为Carry自主农业运输机是工人的一种收割伴侣。它是一个自主的收割伴侣。在现实世界中,它能做的是在各种地形和各种天气下运输高达500磅的作物。它可以将生产效率提高30%,这意味着它只需80天就能收回成本。"

Carry依靠人工智能来运输手工采摘的作物,与人类一起工作,而不是试图直接取代精细的采摘过程。该公司预计,农场将购买多台机器,这些机器可以协同工作,以加快他们的流程,并帮助减少人工搬运作物的人力压力。

图片来源:Future Acres

该公司仍处于早期阶段,已开发出Carry的原型。它还在探索一些合作开发。这些系统的前期费用为1万-1.5万美元,不过该公司表示正在研究RaaS(机器人技术即服务)模式,以此来推迟这一成本。

在健康问题和劳动力问题的影响下,人们对农业机器人的兴趣在大流行期间才有所增加。该公司在这种兴趣的基础上,在SeedInvest上发起活动,希望能筹集300万美元,此外Wavemaker已经提供了资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