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火炬能源公司启动推进现场一流环境建设

2021-02-27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3日下午,生产经营部组织召开了现场管理一流环境建设启动会,宣贯集团公司及公司现场管理一流环境建设方案。火炬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柱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生产经营部总结了2020...

2月23日下午,生产经营部组织召开了现场管理一流环境建设启动会,宣贯集团公司及公司现场管理一流环境建设方案。火炬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生产经营部总结了2020年现场管理工作情况,根据集团公司现场管理一流环境建设方案,部署了2021年公司现场管理工作。

李玉柱详细解读了集团公司现场管理一流环境建设方案,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意识,五点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没有一流的现场,就没有一流的管理;没有一流的现场,就没有一流的产品;没有一流的现场,就没有本质安全化达成”的意识,严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高质量推进现场管理工作。一是坚持高标准,积极对标同行业先进标杆,查找差距,提升现场管理水平;二是推动全覆盖,无死角,进行全面化、网格化管理,全面开展现场管理;三是啃硬骨头,消顽疾,识别自身存在的固有顽疾,通过创新、管理等方式彻底消除,推动公司绿色环保规范化建设;四是高压管控,快速突破,充分认识现场管理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强化监督职能,善于发现问题,推动监督整改;五是强化体系性思维,进一步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现场管理能力和水平。

生产经营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安技环保部、设备动力部、保卫部及各生产单元、各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