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巡M3测温导流机器人让日常来访有迹可循

2021-02-24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机器人 来源:博众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自动测量体温同时进行人脸识别、健康码查验、身份证检测于一体,这项黑科技早已落地应用在疫情防控中。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已有许多企业热情的参与到疫情抗击于防控工作之中。博巡M3测温导流...

机器人自动测量体温同时进行人脸识别、健康码查验、身份证检测于一体,这项黑科技早已落地应用在疫情防控中。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已有许多企业热情的参与到疫情抗击于防控工作之中。

博巡M3测温导流机器人适用于放在银行、医院、商场、学校入口处,代替安保防疫人员进行日常的防疫监测。这台智能测温导流机器人的头是一块显示屏和摄像头,能够进行实时图像采集、显示被测者温度值。同时还会有体温播报“体温正常!”;如遇体温异常者机器人便会发出“体温异常”的提示语音,并立即通知后台管理人员。

博众机器人(简称BOHHOM)研发的这台博巡测温机器人不仅能够智能检测识别,还能够选择探访地,并且打印相应的小票,访客领取小票便可以根据小票上的提示内容前往探访地。

据介绍,这款机器人依托“数字化、标准化”的管理,与大数据分析等功能,通过精准快速的操作,大大提升防疫体系的品质,还能够信息存储为疫情防控提供追溯,做到每一位访客都有迹可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