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工大吉!看看这牛年第一单

2021-02-19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艾利特 来源:艾利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牛年春节假期完美落幕,崭新的一年向我们大步踏来,返校复工近在眼前。在节中很多工厂已经开始悄悄排产,虽然今年的春运安静了许多,但员工返程前依旧是HR和工厂经理最紧张忙碌的时刻。人员能...

2021牛年春节假期完美落幕,崭新的一年向我们大步踏来,返校复工近在眼前。在节中很多工厂已经开始悄悄排产,虽然今年的春运安静了许多,但员工返程前依旧是HR和工厂经理最紧张忙碌的时刻。人员能不能如期到岗,自然流失和隔离等因素造成的岗位空缺何时能够补上?节后大考又一次提醒我们生产弹性和人员稳定对于保持产能的重要性。

如果有上述两大顾虑,是时候尝试协作机器人进行单工位改造了。艾利特的节后第一单,发往一家位于华南的空调厂商,用于螺丝锁付。

此前该公司已经导入若干台艾利特EC66协作机器人用于电路板检测。借助协作机器人,公司提高了产出质量,减少了检测工位的人为错误,运营效率提高了20%,同时节省了多达10%的工作空间。将协作机器人部署于原先由人工进行检视的工位,安装空间紧凑,无需重新部署产线。加之艾利特协作机器人与各类传感器或末端执行器集成相当简便,对于要求快速导入的单工位改造和缩短集成时间而言尤为合适。

通过将协作式机器人集成到整个生产过程之中,操作人员能够从简单重复、耗费体力和情绪的任务中解放出来,从事需要更高技能的工作——例如对来料一致性不高零部件进行装配,诸如此类需要更多柔性的任务。在艾利特看来,人机协作并不意味着狭隘的机器必须和人在同一场景中出现,更多时候,尤其是在自动化程度相对较高的工厂中,机器替代人从事具有机械性的任务,而人留存在附加值更高的工位上。自动化不流于形式,相反,效率永远是企业导入一项新工具时考虑的重要因素。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协作机器人视觉检测应用

2021新年第一单,

不只是开门红!

还是艾利特对于协作机器人未来满满的信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