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吉威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18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感谢奋斗的你“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牛年来了,带来了新的气息与新的希望。俗话说“牛年兴,牛年壮”,带着这份美好的期盼和祝愿,2021年2月8号,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隆重举办2...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牛年来了,带来了新的气息与新的希望。俗话说“牛年兴,牛年壮”,带着这份美好的期盼和祝愿,2021年2月8号,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隆重举办2020年度年终终结表彰大会。大会的主要内容为,总结2020年、表彰先进,辉煌十年,筑梦领航。

艾吉威总经理 刘胜明先生

艾吉威董事长 司秀芬博士

艾吉威总经理刘胜明先生做2020年度总结报告,大会上,各主要部门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先后作了精彩发言,艾吉威董事长司秀芬博士最后在总结性发言的时候指出,“企业的发展道路是曲折的,艾吉威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工作实践中,艾吉威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心齐,泰山移”的强大作风,每个部门、每位员工尤其是项目交付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艾吉威“四特”精神,发扬了老带新、互相学习的传统,老员工在客户一线持续奋战,新员工也有了新作为新担当,获得了客户认可和支持,2020年是困难的一年,2020年也是收获最多的一年,感谢每一位不离不弃的艾吉威人”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优良作风,发扬团队服务意识,遵循艾吉威宗旨,争做AGV行业的领航大牛。

会后,艾吉威举行先进典型、优秀员工、优秀团队的颁奖仪式。

优秀新人

优秀员工&优秀团队

合伙人

下午17:30分,大会结束,此时此刻,华灯初上,新年将至,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在充满干劲的牛年里艾吉威祝您财源涌动,步步登高,金牛祈福,阖家幸福!

注释:

①艾吉威"四特“精神:特别能吃苦,敢想敢为;特别能奋斗,无私无畏;特别能攻关,尽心尽力;特别能奉献,尽善尽美。

②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艾吉威年会改为研发楼二楼党建会议室举办。

有关艾吉威: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提出无反射板激光导航技术且实现规模化集群应用的公司。

移动机器人产品线包括拥有国际发明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的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系列、AGV小车系列以及智慧物流配套系统WMS、WCS、RFID,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室内外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艾吉威无反激光AGV已经在轮胎、造纸、服装、电子、机械、轨道交通、医药等行业获得大量应用,并与多个行业头部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