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1年智能仓储的五大趋势

2021-01-27 13:27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是独一无二的一年。那么,对于2021年的仓储和实现有何影响?Invar Systems董事总经理Tim Wright展望了智能仓库的未来,以下是五个主要趋势。1.电子商务的困境和微实现中心疫情期间,电子商...

2020年是独一无二的一年。那么,对于2021年的仓储和实现有何影响?Invar Systems董事总经理Tim Wright展望了智能仓库的未来,以下是五个主要趋势。

1.电子商务的困境和微实现中心

疫情期间,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但是解除限制后会发生什么呢?购物者会以相同数量返回高街吗?零售业在何处进行投资或如何最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利用房地产承诺的优势所带来的两难境地,可能会导致微型实现中心的兴起。这些将是位于市区内小型的、高度自动化的设施,靠近客户,并且很可能位于现有的零售店内。低成本、可扩展的自动化将使零售商能够更好地响应客户需求,促进2-3小时的快速送货上门或提货。

同样,承运商或市政当局正在计划合并包裹交付的微型自动化设施,以合理化城市地区的“最后一英里”交付。这些地方整合中心将需要利益相关之间的密切合作,使客户能够在“ ATM”式的服务点使用密码输入从不同零售商处订购的许多包裹。对清洁空气和交通拥堵的环境担忧日益加剧,这将推动城市物流的彻底变革。

微实现技术有望在2021年加速发展,因为它可以轻松复制并部署为网络解决方案

2.灵活性,弹性和空间

在2020年的冲击之后,大型零售商和制造商将寻求通过从更广泛的供应商基础上进行采购来在其供应链中建立更大的弹性,其中许多供应商可能规模更小,本地业务更多。这些供应商将需要采用系统和敏捷流程,以使其能够满足大型零售客户所要求的严格标准。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意味着升级仓库管理系统并通过使用灵活和可扩展的自动化来创建灵活性。

增强弹性是不可避免的,也意味着需要更多的仓储,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仓储。由于Covid-19,英国退欧以及电子商务的崛起势不可挡,对可用仓库空间的压力将成为2021年及以后企业的主要问题。房地产经纪人莱坊(Knight Frank)于秋季发布的2020年报告预测,在线零售额的增长将推动到2024年英国920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需求。因此,仓库规划和自动化的智能使用可以在现有设施中提供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企业将需要巧妙地为高峰期设计自动化,考虑到可扩展性,并投资于可立即创造价值的低资本支出项目,而不是专注于长期交付的大型项目。

3.数字化转型

企业的竞争力取决于其对关键数据的访问和分析。智能企业将开发智能仓库,在该仓库中,机器人拣选机、包装机和分拣机将无缝集成,以生产不仅具有最佳性能,而且还可与更广泛的系统实时共享有价值的数据,以提供竞争优势。

仓库和履行中心将变得更加一体化,更加智能和更加互联。仓库的数字化转型将在2021年继续快速进行。

在控制方面,现场安装设备正在迅速发展,为快速安装,系统灵活扩展或组件快速更换提供了即插即用的选择。通过Profinet(过程现场网络)和与终端设备的BPN连接,可以快速进行数据收集和远程支持,预防性维护在预测分析方面也向前迈进了一步。

4.脱欧现实

英国脱欧已经成为现实。运往欧洲的货物文书工作的复杂性已经给许多企业带来了的极大困扰,由于舱单不完整和数据缺失,车辆被滞留在海关点。当务之急是,许多组织需要升级他们的系统来应对,使仓库管理系统符合新的海关要求。

港口延误的风险也增加了欧洲企业在英国持有更多库存的可能性,对英国仓储空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样,预计英国公司会在英吉利海峡的另一端建立库存。这样的举动将需要在多个位置具有更大的库存可见性,从而需要能够提供完整图片的智能仓库管理软件。

许多企业已经意识到,英国退欧阻止了来自欧洲的低成本劳动力的流动,从而影响了订单拣货等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仓库活动。加上25岁以上员工的国民生活工资上涨至8.72英镑,以及对在可预见的将来持续的社会距离要求的期望相结合,企业将寻求引入更高水平的自动化进入仓库就不足为奇了。

零售商和制造商都将通过敏捷自动化来寻求运营弹性。通过采用智能软件和新的先进技术,例如自动移动机器人AMR)。许多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将在其仓库运营中充分利用货到人自动化的灵活性、速度和性能。

5.机器人年

今年将是机器人年。在过去的12个月中,全渠道零售商对高度手动流程的脆弱性。在大流行期间,他们几乎完全依赖在线销售,从而强调了可靠履行以及高效地拣选和包装单个和多个订单项目的至关重要性。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提供高效的货到人自动化所需的灵活性、速度和性能。重要的是,它们还提供可扩展性,这对于允许企业根据业务需求指示推出技术至关重要。AMR系统与轻便拣货技术相结合,可以将订单拣选性能从使用传统方法的每小时不足100个单位提高到每小时多达600个拣选,而投资回报期可短至12个月。

对于物流和仓库自动化而言,2021年将是有趣的一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日-4月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7 08:13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