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陶比尔|高性能边字提花机N4L全新上市

2021-01-26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史陶比尔 来源: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使用高品质羊毛绒织造高级定制时装面料时,为了防范假冒伪造并彰显个性化的织物,在布边织上品牌标签成为织造商们的普遍需求。作为先进织造技术的领导者,史陶比尔长期以来与织造行业的许多织造...

在使用高品质羊毛绒织造高级定制时装面料时,为了防范假冒伪造并彰显个性化的织物,在布边织上品牌标签成为织造商们的普遍需求。作为先进织造技术的领导者,史陶比尔长期以来与织造行业的许多织造商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汲取了广泛的织机专业技术和知识,使得各系列边字提花机均已实现与所有类型的织机完美兼容。

史陶比尔研发部门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产品的技术革新与优化适配,近期更推出了革命性创新成果——N4L边字提花机。这款高性能机器能完美应对边字织造的最新挑战:使用高规格品质的纱线,配合多臂机以最高速度织造高定时装所需的复杂花纹。

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N4L边字提花机采用独家专利的整体式坚固铝梁,以保护提花机头,以及全新设计的传动轴位置确保了机器高稳定无振动。此外,创新专利免工具定位装置设计,让提花机头可灵活的在钢筘宽度位置上任意定位。此革命性的设计使织造厂在更换花纹与织物幅宽时最大限度地缩短了停机时间,因此大幅提高了生产率。

优异的适配性

为了适应各种应用,史陶比尔高性能边字提花机N4L具有80或128针两种规格。并可同时联合多台提花机以满足更大规格需求。由于其创新的设计,该款提花机还可织造更高密度的字边,以满足羊毛套装或棉织衬衫等高端面料定制时装的多样需求,且字边织造成果更为优良高雅。

全新机电一体化设计

为了更高效地助力中国织造厂持续扩大产能,N4L边字提花机在机电设计上进行了深度优化。凭借简化的提花机头电子结构,连接器数量减少,增强了电子控制系统信号传输的稳定性。全新智能电子架构确保了织造过程中精确无误的数据传输。史陶比尔的N4L边字提花机具高性能的二合一电控箱与选针控制器,机器结构更紧凑,运行更稳定。

史陶比尔新一代边字提花机N4L一经问世,便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更多有关N4L提花机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采用N4L提花机来标识高品质面料,为您的产品增值,并为您的客户提供他们所期的个性化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