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inagv®精密抗冲击型KDT40双轮系列铁芯聚氨酯脚轮,专为AGV而生,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和灵动性、耐久性

2021-01-25 14:29 性质:转载 作者:凤凰动力 来源:凤凰动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是部件和系统供应商,重点研究一体化设计方案,工程设计旨在追求清晰的产品理念,始终以功能为导向,形式次之,始终彰显技术性与成熟性,以及工程与设计的密切联系。从工效学、安全性、载重量...

我们是部件和系统供应商,重点研究一体化设计方案,工程设计旨在追求清晰的产品理念,始终以功能为导向,形式次之,始终彰显技术性与成熟性,以及工程与设计的密切联系。从工效学、安全性、载重量到轻量构造,所有细节均经过深思熟虑。

脚轮在运转时,同时有多种力在作用。因此,开发脚轮时应考虑所有这些作用力的交互作用,以便确保脚轮能符合耐用性的最高质量要求。

通常需分开考虑两种装载状态:静态和动态。静态时,作用力和作用方向保持不变。脚轮静止不动,承受的是恒定负载。但在动态条件下,作用力和作用方向不再保持不变。

无论短距离还是长距离——我们的脚轮能满足高要求。因此,即使在潮湿和光滑的地面上,用户也将获得低振动运输和良好附着力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