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制造业自动化转型势在必行

2021-01-20 13:30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转型势在必行,这已成为我国制造业所有企业的共识。但在现实中很多企业在自动化转型中,会遇到各种问题,对此米克力美AGV认为自动化转型中,需逐步进行,可从比较成熟的AGV物流自动化开始,...

自动化转型势在必行,这已成为我国制造业所有企业的共识。但在现实中很多企业在自动化转型中,会遇到各种问题,对此米克力美AGV认为自动化转型中,需逐步进行,可从比较成熟的AGV物流自动化开始,从工厂急待升级改造的部位入手,逐步进行,切不可追求一步到位。

自动化转型并不是购买几台机器人,就能解决一切问题,AGV物流自动化、气动液压控制及非标设备自动化也是实现自动化重要方式。因此米克力美AGV认为自动化升级改造,切不可只盯着机器人看,多种渠道才是最好。

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中,AGV小车不只是自动化搬运,更是在组装或柔性加工系统中作为移动工作台使用。AGV在生产过程中既是移动载体又是工作平台,AGV可以通过手动、自动和呼叫等方式在工作流程中的工位点之间完成产品装配,当AGV到达工位点时操作工人只需在AGV车上进行产品组装。AGV移动工作台生产柔性非常高,生产任务可以根据生产需求随时更换,提高了移载装配过程中效率及安全可靠性,降低了生产成本和节约占地面积。

智能科技时代,使得工厂自动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于自动化改造中,并且切身体会到自动化改造为企业带来的效益。AGV小车加快制造企业逐步向自动化专型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