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两地报到!烛光机器人助力智慧医疗建设

2021-01-08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 来源:坎德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烛光机器人小马达火力全开,分别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光荣入职,跑腿送物资、无死角消毒,守护我方医护。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疫...

近日,烛光机器人小马达火力全开,分别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光荣入职,跑腿送物资、无死角消毒,守护我方医护。

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疫情让越来越多的医疗机器人进入人们的视线,然而,在现阶段,对医院管理者来说,人手紧缺、智慧化管理是更现实的问题。

2020年,坎德拉发布以烛光高值耗材医疗配送机器人、多功能消毒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通过医院内智能转运业务、药品耗材智能立体仓、院感智能消毒业务,无缝对接医院物流管理系统(SPD系统),有效提高医院内部物流与院感消毒场景的信息化与智能化。

其中,烛光高值耗材医疗配送机器人,适用于医院各类手术室,可以对医院高值耗材进行实时全程追溯化管理,机器人具备多维授权、实时盘点、多屏交互、控温等功能,通过超高频RFID技术,可自动识别耗材进出。通过烛光高值耗材医疗配送机器人,可以全面提升医院耗材使用记录、库存监管、采购供应等环节中的自动化、信息化水平,实现耗材精细化、精益化、规范化管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