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物联网和机器人技术的演变如何使供应链受益

2021-01-04 12:54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保证机器人技术投资的最大价值,企业必须有效地将关键业务IoRT和其他IoT端点融合到一个完整且安全的供应链管理生态系统中。机器人物联网(IoRT)是一项快速发展的技术。在短短的几十年中,工业...

为了保证机器人技术投资的最大价值,企业必须有效地将关键业务IoRT和其他IoT端点融合到一个完整且安全的供应链管理生态系统中。

机器人物联网(IoRT)是一项快速发展的技术。在短短的几十年中,工业机器人已在世界各地的工厂环境中变得司空见惯,并且它们的生产率和利润率一直在不断受到欢迎。

机器人技术掀起了制造业革命。机器人与物联网技术之间的合作增强了供应链运作,减少了电子商务需求不断增长和仓库工人短缺的挑战,并以更高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简化了行业流程。

机器人技术因其高水平的准确性,精确性,耐用性和速度而长期以来在多种结构化工业应用中取得了成功。而且,尽管近年来机器人技术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变得越来越负担得起,但是在供应链实施的早期阶段,存在一个高成本因素,这意味着需要对机器人技术进行正确的评估和集成,以免损害其价值。

为了以最快的速度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ROI),企业必须制定一项战略,将任何新的机器人技术与所有其他IoT端点集成在一起,以确保整个供应链安全并无缝运行,以避免系统中断或收入损失,并获得有价值的数据见解。

自动化技术席卷全球的趋势表明,从2020年至2022年,预计将在全球工厂安装近200万台新的工业机器人。

供应链IoRT革命

IoRT是一个概念,在该概念中,智能技术可以通过融合传感器数据并利用本地条件来决定如何行为或控制物理世界中的对象,从而监视和操纵围绕它们发生的事件。

制造,运输物流公司一直是当今IoRT革命的先驱,引领着连接和自动化行业运营的方式。鉴于供应链的复杂性,机器人技术的使用有助于开发流程驱动的自动化功能,简化流程并以不懈的步伐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简化操作。而且,它们不受人类体重的限制,也没有能量水平的限制。随着当今快速交付服务的趋势以及不断增加的电子商务流量的涌入,机器人技术已成为企业紧跟当前消费者需求和期望的明智方式。

如今,对于供应链至关重要的大多数任务,包括从仓库或配送中心内部转移产品,都严重依赖机器人技术来达到满足需求所需的最大效率和准确性。自动导引车(AGV)就是一个例子,自动导引车迅速成为供应链仓库中的主要商品。便携式,自动化和传感器驱动的机器,AGV能够以比任何人工更快的速度在仓库中导航,并且它们可以每周7天全天候工作。通过加快操作速度并消除人为错误的机会,像AGV这样的机器人技术的集成正迅速成为提高供应链生产率的关键。

实现投资回报率的机器人

供应链业务已经实施并积极探索IoRT转型计划已有一段时间了,研究表明,这种采用只会在未来继续增长。

在供应链中,机器人技术的部署主要集中在提高生产率和降低运营成本上。但是,为了获得最高价值,供应链必须优化其机器人系统,这是整个供应链战略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孤岛。

当IoRT操作与连接员工职责的集中式供应链管理系统无缝连接时,它们将变得最强大。使经理和IT部门联手管理和优化对所有供应链技术和系统(包括机器人技术)的使用。

正确集成后,所有供应链业务团队都可以访问所有连接端点的实时可见性,并可以从整个供应链中获得大量数据见解,包括IoRT的性能和准确性。这有助于与其他技术一起使用机器人技术,并迅速发现任何机器人技术问题或效率低下的问题。它使技术支持人员能够尽早采取行动,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因成本降低而导致生产率降低或完全中断的影响。集成的移动性和物联网管理平台提供的实时洞察力可通过在系统问题发生之前识别出问题,从而帮助降低任务的间接成本,例如维护和程序更新。

通过启用IoRT技术的预测性维护,还可以评估它们是否有效地为企业实现了可观的ROI。

毫无疑问,在供应链中使用机器人自动化可以提高生产率和收入。但是,为了保证机器人技术投资的最大价值,企业必须有效地将关键业务IoRT和其他IoT端点融合到一个完整且安全的供应链管理生态系统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跨境过货实现直通!
    跨境过货倒装变直通!12月18日,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中国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辆切换运输模式。当天,甘其毛都口岸入境AGV无人驾驶车辆200辆次,较日常增加40辆次,运载进口煤炭超1.5万吨。...

    2023-12-20 09:50

  • 应对工人短缺,自动化不再只是趋势,而是竞争的必需品!
    如何用自动化解决工人短缺问题。自动化是支持人工劳动力的一种方式,而不是取而代之。在全球范围内,制造业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日益严重。2023 年,路透社公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趋势:创纪录的 53% ...

    2023-12-20 09:02

  • 2023 年 12 月 12 日,德国慕尼黑 - 在 LogiMAT 2024 展会上,"移动机器人 "用户论坛将首次与 6 号展厅的 AGV 和 AMR 供应商展相辅相成。 来自论坛-基金会(Forum-FTF)的专家将...

    2023-12-20 08:58

  • 2023年度国内AGV企业融资汇总
    2023年AGV(自动导引车辆)行业融资呈现活跃态势。各公司积极争取资金支持,推动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融资主要用于研发先进的AGV技术,提升智能化水平。一些领先企业通过成功的融资活动加速了产品...

    2023-12-19 10:11

  • 对内部物流的科技投资不能再等
    随着供应链的全球化,物流业是世界经济的基础。随着最近出现的前所未有的中断和中断,它变得更加突出,首先是 COVID-19 大流行,然后是乌克兰战争,最近是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冲突,这甚至导致...

    2023-12-19 09:15

  • 可持续发展的灯塔--能量收集机器人
    在当今日益追求可持续性和技术创新的时代,本文深入探讨了一种革命性的技术——能量收集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能够直接从环境中获取所需能量,开辟了自主操作的新领域,并减少了对传统充电方法的依赖...

    2023-12-19 09:06

  • 超宽带(UWB)技术 正在释放AGV和AMR以及汽车技术的潜力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正见证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特别是在自动化和无线通信领域。超宽带(UWB)技术的兴起,正成为这场变革的重要推手。它以其独特的高精度定位能力和强大的数据传输性能...

    2023-12-19 09:04

  • 机器人的空间感知:未来属于协作系统
    机器人的进化源于它们理解其移动空间以及独立但协作地前进的能力。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卢卡·卡龙 (Luca Carlone) 正在研究这个问题我们人类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机器人的空间感知却并不简单。...

    2023-12-15 09:48

  • 新加坡大学亚历克斯-费格纳尼:远见、方法和实践绝不是“流行”的方法
    人类总是对未来充满兴趣(甚至常常对未来着迷),但他们总是以一种非常线性的方式来观察和分析未来,主要是依赖于对过去的了解。尽管 "每一种调味品 "中都浪费了无穷无尽的关于管理变化、为未来...

    2023-12-13 08:05

  • 人工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对水产养殖的变革
    世界粮农组织的文件指出,在水产养殖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大大改进这一四千年前发展起来的做法的许多方面。如今,水产养殖业生产的水产品几乎占世界日益增长的人口所消费水产品的一半。它是世界...

    2023-12-13 08:0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