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十大关键词回看汇聚的2020

2021-01-04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汇聚自动化 来源:汇聚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是见证历史的一年2020年是见证奇迹的一年2020年是见证祖国强大的一年我们经历新冠肺炎、森林山火、洪水爆发...我们手捧秋天第一杯奶茶给自己鼓励...我们满怀信心,乘风破浪...年末将至,回首...

2020年是见证历史的一年

2020年是见证奇迹的一年

2020年是见证祖国强大的一年

我们经历新冠肺炎、森林山火、洪水爆发...

我们手捧秋天第一杯奶茶给自己鼓励...

我们满怀信心,乘风破浪...

年末将至,回首这一年,你会想到哪些关键词?

「逆行者」

2020年,一场疫情,涌现出一大批「逆行者」他们逆向而行,不问归期、不惧凶险,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从死神手里抢人。

「云监工」

年初,雷神山火神山修建,到不了现场,网友们就隔着屏幕「云监工」,一个个化身「网络包工头」。

2020年,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着特别的意义。从宅家抗疫到生活重启,哪些事让你刻骨铭记,哪些人令你难以忘怀?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