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坦德机器人荣获深圳十大机器人企业称号

2020-12-28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 来源:斯坦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6日,由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与深圳市光明区科创局指导举办的2020深圳机器人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20深圳机器人年度颁奖典礼正式召开。此次颁奖评选机器人领域优秀企业及领袖人物,被普遍视作最具行...

12月26日,由中科深圳先进院与深圳市光明区科创局指导举办的2020深圳机器人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20深圳机器人年度颁奖典礼正式召开。此次颁奖评选机器人领域优秀企业及领袖人物,被普遍视作最具行业公信力的评选之一。

本次论坛以“先进制造业集群引领机器人产业发展”为主题,就机器人如何助力新一代通信与网络技术布局及柔性电子产业发展展开讨论。

颁奖典礼上,斯坦德机器人荣获深圳市十大机器人企业称号,高度肯定了斯坦德机器人在深圳市乃至大湾区机器人产业集群建设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对3C电子、半导体等行业企业实现柔性化、数字化生产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实现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的进程中,以工业移动机器人为代表的的新型智能设备成为了连接如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融合的最佳载体。

通过在生产制造现场部署移动机器人,

依靠多种通信手段接入不同设备、系统产品

采集海量工业数据。

依托协议转换技术

实现多元异构数据的归一化和边缘集成。

通过搭载边缘计算功能的后台系统

实现底层数据的汇聚处理,

并实现数据向云端平台的集成。

自动化与信息化同步提升,

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携手工业互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