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5G智能防疫机器人入选2020年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优秀案例

2020-12-28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5日,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发展国际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论坛以“蓄势AI技术新动能,深耕行业应用新场景”为主题,汇聚了来自政界、学术界、产业界、投资界、媒体界的...

12月15日,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发展国际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论坛以“蓄势AI技术新动能,深耕行业应用新场景”为主题,汇聚了来自政界、学术界、产业界、投资界、媒体界的专家学者和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会上,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与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发布了《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对中小企业发展影响》研究报告。由深圳优艾智合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艾智合”)研发的5G智能防疫机器人,成功入选“2020年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优秀案例”。

5G智能防疫机器人 2020年初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优艾智合迅速响应并研发推出国内首款5G智能防疫机器人,有效侦察病毒感染源、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助力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该款机器人在自主移动操作基础上采用“白+黑”工作模式,日间对移动人群进行红外体温监测筛查,夜间通过全向搭载的6支医用紫外消毒灯对公共区域反复消毒,达到每10分钟100平米的消杀速率及超99%的消杀效果。工作期间,机器人通过5G网络实现监测数据即时回传和可视化分析,在机场、商场、学校等大型封闭式公共场所24小时无间断连续作业,避免人员接触风险。

优艾智合5G智能防疫机器人不仅在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合肥新桥机场等国内众多场所与“白衣天使”们共同奋战于抗疫第一线,更先后参与日本意大利德国等三十余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科技创新彰显中国企业社会责任。

优艾智合始终秉承“科技创新回馈社会”的发展理念,以技术驱动发展助力行业升级,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为社会和大众创造价值。正如公司愿景,在飞速发展的智能化时代,共建人与机器人和谐共生的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