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圣诞老人选择智慧物流之后…“圣诞礼物订单履行中心”首次曝光!

2020-12-25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 极智嘉 来源: 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智能化升级的浪潮席卷全球,连圣诞老人也加入了智慧物流的行列。来看看这个超前卫、超高效的智能化“圣诞礼物订单履行中心”吧!圣诞老人礼物订单履行中心“案例分析”圣诞老人的痛点礼物SKU激...

如今智能化升级的浪潮席卷全球,连圣诞老人也加入了智慧物流的行列。来看看这个超前卫、超高效的智能化“圣诞礼物订单履行中心”吧!

圣诞老人礼物订单履行中心

案例分析

圣诞老人的痛点

  • 礼物SKU激增,圣诞老人的仓库运营和管理面临挑战

  • 遍布全球的心愿礼物需要当晚送达,物流效率挑战难度远超双十一

  • 礼物配送准确率要求极高,孩子们的心愿不能落空

  • 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 极智嘉P系列拣选机器人执行礼物到人智能拣选工作

  • S系列分拣机器人进行自动礼盒分拣工作

  • 由于平安夜当天出现明显的礼物需求波峰,圣诞老人还临时租赁极智嘉AMR,以轻松应对峰值考验。

  • 今年圣诞老人很轻松因为有智能物流机器人的助力

  • 物流更加高效,心愿不必等待祝大家所求皆如愿,智慧赢未来!

    Merry Christmas!

    *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