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清创新与奥科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环保设备智能化

2020-12-24 16:52 性质:转载 作者:一清创新 来源:一清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9日,深圳一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与佛山市奥科奇清洁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推动环保设备智能化、无人化达成共识,共同拓展自动驾驶扫地车相关产业升级,促进企业整合创新,构建...

12月19日,深圳一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奥科奇清洁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推动环保设备智能化、无人化达成共识,共同拓展自动驾驶扫地车相关产业升级,促进企业整合创新,构建智能清扫设备合作生态圈。

一清创新创始人刘明(左)与奥科奇董事长罗柱流(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在一清创新举行,同期还举办了2020年第一届中国清洁设备行业智慧清洁论坛,来自山东广东浙江上海等地的智能清洁行业的专家和企业汇聚一堂,围绕清洁设备的智能化转型关键技术和成熟产品进行交流和展示,探讨清洁设备行业的新风口--无人驾驶。

自动驾驶是汽车产业、信息产业、互联网产业等多产业融合的汇聚点,已经成为我国推进网络强国、制造强国、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抓手。传统行业与新兴产业的结合,必将给清洁行业带来更多新的变化,推动清洁行业的发展,无人驾驶赋能清洁设备行业,终将打造革命性的无人驾驶清洁设备,创造美好智慧生活。

一清创新扫地车运行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