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荣获欧登塞机器人技术集群公司颁发的“年度最佳公司”奖

2020-12-21 16:33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报道,近期,MiR赢得了“ 2020年度最佳机器人公司”的称号,这是欧登塞机器人公司(Odense Robotics)首席执行官在Funen颁发的奖项,旨在向在过去一年中为该集群做出杰...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报道,近期,MiR赢得了“ 2020年度最佳机器人公司”的称号,这是欧登塞机器人公司(Odense Robotics)首席执行官在Funen颁发的奖项,旨在向在过去一年中为该集群做出杰出贡献的公司致敬。 MiR因其“显着增长”而胜过其他两个入围者,即Gibotech和UVD Robots。

▲ MiR获得欧登塞机器人技术集群公司颁发的“年度最佳公司”奖

“很荣幸能获得欧登塞机器人技术集群公司颁发的“年度最佳公司”奖。 2020年,MiR将通过扩展产品组合来增强竞争力,因此我们可以满足对智能自动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 今天,我们为未来几年的持续稳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为成为如此强大的集群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并为丹麦机器人技术在世界范围内创造价值做出了贡献。” MiR总裁SørenE. Nielsen说。

▲MiR250 是一种更灵活的AMR,可以全天候工作,而且安装非常简单,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其更小的足迹和增加的适应性有助于优化内部物流而不改变布局。

3月,该公司推出了MiR250,这是一种灵活紧凑的移动机器人,可以在动态环境中轻松快速地导航。 8月份,该公司的行政领导层发生了变化,SørenE. Nielsen担任CTO 2.5年后就担任总裁一职。 最近,MiR宣布他们预计明年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由于新冠疫情的大流行,MiR客户重新聚焦于优化运营。 因此,MiR通过在欧登塞和国外的员工人数增加10%,对开发进行大量投资。 

近期,该奖项在欧登塞举行的一次混合活动中颁发,该活动聚集了来自该集团位于Funen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决赛入围者由CEO网络的成员根据以下三个标准提名:公司/初创企业的非凡增长,对集群的特殊贡献以及在新冠疫情流行期间的战略领导力和适应性。该奖项由Nykredit银行赞助,后者在去年Inwatec赢得奖项时也赞助了该奖项。

▲ MiR的大家族

“在如此强大的决赛队伍中,我很荣幸能向MiR颁发2020年度最佳机器人公司奖。 在大流行带来机遇和挑战的同时,MiR在今年展示了强劲的增长和创新,为集群做出了独特的贡献。由于MiR的战略领导地位和创新产品开发,MiR为他们的继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很高兴看到集群中的其他公司对MiR的这一非凡旅程表示认可,”欧登塞Nykredit银行中心总监Lars Holm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