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哈奇智能荣获2020智慧社区示范项目奖

2020-12-19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哈奇智能 来源:哈奇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以“新时代新基建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哈奇智能旗下「解决方案——智...

12月18日,以“新时代新基建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

哈奇智能旗下「解决方案——智慧社区项目」顺利获得“2020 智慧社区示范项目奖”。

国家相关政策指出,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相关产业技术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已基本形成广泛服务于社会各领域的应用生态。其中,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哈奇智能是一家AI赋能智慧空间,并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是未来智慧空间的设计者和筑造者。旗下拥有的四大场景定制化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商业,他们具备灵活的模块化设计和多品牌集成能力,可以确保所有产品互联互通,解决用户痛点和迎合关键需求,持续推动人居场景智能化升级。

本次获奖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充分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智能机器人等技术,打造安全、绿色、高效、便捷的智慧社区,并有AI赋能加持,使得智慧社区与智慧家庭和智慧城市互联互通,更好地服务于用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