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医药行业仓储物流新技术“库宝系统”亮相第三届全国医药商业流通发展高峰论坛

2020-12-19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第三届全国医药商业流通发展高峰论坛在无锡宜兴陶都半岛酒店隆重举行。论坛高朋满座,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业界精英、医药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对医疗产业政策进行深刻解读,也分享了各自...

日前,第三届全国医药商业流通发展高峰论坛在无锡宜兴陶都半岛酒店隆重举行。论坛高朋满座,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业界精英、医药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对医疗产业政策进行深刻解读,也分享了各自视角下医药行业的新趋势、新挑战。

第三届全国医药商业流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在下午的医药商业流通高峰论坛中,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武滨先生分享了十四五时期医药企业能力建设的要点,其中着重提到了流通环节对于医药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成为提升客户体验的关键环节。

海柔创新销售总监孟照坤发表演讲

海柔创新销售总监孟照坤先生发表了主题为“库宝箱式机器人赋能智慧物流”的演讲,分享了海柔创新如何通过库宝系统为客户提供更柔性的高效货到人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医药物品作为关系到患者的生命安全的特殊商品,医药流通的每一环节都至关重要。在仓储环节,企业亦面临诸多难点:

  • 药品批次批号多,管理难度大;

  • 药品需要做到全链溯源管理、信息化管理;

  • 不同药品的存储条件不同,存储规划难;

  • 药品存储中需要保证高安全性,要求设备稳定可靠;

  • ……

  • 孟照坤在会上以海柔创新在深圳某智慧医院医药耗材仓的实际落地项目为例,分享了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如何助力客户实现医药耗材溯源及信息化管理,并在短短两周内高效快速上线,实现降本增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