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快仓全球智能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2020-12-16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上午,快仓全球智能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啦!快仓将以“一基地、五中心”为载体,打造世界级智能机器人产业集群,包括总部基地、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研发测试中心、智能运营中...

今天上午,快仓全球智能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啦!

快仓将以“一基地、五中心”为载体,打造世界级智能机器人产业集群,包括总部基地、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研发测试中心、智能运营中心和生活服务中心。

快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威说:“在全新的产业基地中,将可以实现研发、制造、展示、测试、运营于一体。希望在上海机器人产业园中和全产业链企业形成互动合作,共同做大做强中国智能机器人产业。”

该基地项目规划面积约68亩,总投资超5亿元人民币,计划构建自主领先技术创新孵化链,聚焦AI、机器人、大数据、IoT、云计算等产业链核心技术及核心部件产业化所需的功能区域做前瞻性配置。例如:建立智能驾驶技术难点创研试验公共服务平台,聚焦研发和优化,快仓提供基础技术架构和成熟可靠的机器人产品,用于测试创新性技术;建立智能物流机器人产品安全性、稳定性验证实验室,聚焦验证和使用,快仓提供丰富的应用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