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宾通智能 | 出席36氪WISE 2020新经济之王大会,荣登2020新智慧城市新势力榜单

2020-12-14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宾通智能 来源:宾通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12月8-10日,36氪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崛起与回归”的「WISE2020新经济之王大会」。通过十年演讲、十年对谈、十年圆桌、十年榜单以及新经济十年白皮书等内容,对新经济的过去十年...


导语

12月8-10日,36氪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崛起与回归”的「WISE2020新经济之王大会」。通过十年演讲、十年对谈、十年圆桌、十年榜单以及新经济十年白皮书等内容,对新经济的过去十年进行盘点、未来十年进行展望。

36Kr WISE2020新经济之王大会主会场

本次大会设有WISE2020新经济之王峰会、WISE2020 新智慧城市峰会、WISE2020未来城市峰会、WISE2020新消费峰会、WISE2020 新资本峰会等八大会场,邀请了超170位新经济代表进行分享,宾通智能受邀参加了WISE2020 新智慧城市峰会的项目路演展示。

新智慧城市的下一个十年

本次大会是WISE大会的第八届,2020年也是36氪成立的第十年。36氪WISE新智慧城市峰会以行业论坛、圆桌讨论及创业大赛的形式全方位关注新智慧城市的发展与新机遇。

大会邀请到了智慧城市领域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及一线投资人,共同探讨智慧城市现状与发展、迭代与创新。

同时举办了「创业星物种—新智慧城市大赛决赛」,汇聚西北、西南、华南和华东赛区全国12个创新项目,发掘智慧城市创新力量,共同展望下一个十年智慧城市的无限可能。

WISE2020 新智慧城市峰会现场

总决赛上宾通市场总监Oriana与各位分享了宾通的企业愿景—普及智能制造基础设施,介绍了BITO的创新产品、核心团队、应用案例、商业模式及未来发展,分享了BITO以AI人工智能、机器人算法、视觉识别感知、机器人软件架构等前沿技术手段实现普及智能化的企业理念,赢得了现场多位投资人的高度评价。多位投资人都表示,对工业领域可以实际带来效益并已经落地的项目会更加的关注。

BITO 市场总监Oriana路演现场

经过现场12个创新项目路演及评委点评,最终36氪揭晓了“新智慧城市新势力”榜单,宾通作为柔性制造和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工业领域能为制造业提供降本增效实际价值的创新企业,作为智慧城市中不可或缺的新锐力量,最终成功荣登2020新势力榜单。

2020新智慧城市新势力奖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