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自动化生产的标配AGV无人搬运车

2020-12-09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招人“难”,用人“贵”是当今制造业用工的现状,推进机器人换人战略,进行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成为制造业的共识。在转型中,不少制造业从生产物流开始着手,引进能自动装卸和搬运货物的AGV...

招人“难”,用人“贵”是当今制造业用工的现状,推进机器人换人战略,进行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成为制造业的共识。在转型中,不少制造业从生产物流开始着手,引进能自动装卸和搬运货物的AGV无人搬运车,带来直接的看得见的效益提升。

AGV无人搬运车可完全替代传统的人工叉车进行物料搬运,可轻松应对量大的物料输送工作,且错误率很低,使生产物流物流更加高效、无人化。米克力美AGV小车结合上下料系统,可实现运输、上下料过程自动化、无人化。特别是在大量的远距离物料搬运,应用米克力美AGV代替叉车和拖车搬运物料,无论在效率上还是在成本上都有明显的优势。

在自动化生产中,AGV小车是现代物料运输中最为先进的一种设备,逐渐成为自动化生产线的标配。在现代的自动化生产当中,灵活性高,工作效率高,准确率高的AGV小车已经成为了不可替代的自动化运输设备,它能够大大节省人力成本,为制造业发展带来更多的效益。

为了让AGV小车能够发挥出最大效益,米克力美认为自动化生产线在选择AGV的时候,应该考虑如下因素。

1、明确物料特点,主要是根据运输物料的长宽高,重量、成箱、散料、温度及气味等因素进行选择。

2、在选择AGV小车时应考虑物料的运输环境,例如:室内和室外、高温高湿等。根据应用环境,选择相应导航方式AGV小车。

3、在进行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载重量大一点的,以满足日常应用所需。

米克力美AGV主要应用场景在自动化生产上,通过AGV小车配合专机、机器人等自动化设备可实现半成品或成品物料的自动化运送、移载等功能,在移动式动态作业中与企业生产管理系统进行连接,实现生产自动化流通运行。米克力美在汽车、3C、医药、电力、冶金、化工、食品等行业都有成功案例,同时也在扩展海外市场,AGV产品出口到台湾韩国、新加坡、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