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程回顾 | “Your Future Automation”倍加福云端峰会,现场视频精彩大放送

2020-11-27 13:47 性质:转载 作者:倍加福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倍加福“YOUR FUTURE AUTOMATION (您的未来自动化)”第二届云端峰会落下帷幕,本次峰会重点关注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的日益融合。活动通过全新数字化平台,以云端峰会的形式...

日前,倍加福“YOUR FUTURE AUTOMATION (您的未来自动化)”第二届云端峰会落下帷幕,本次峰会重点关注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的日益融合。活动通过全新数字化平台,以云端峰会的形式,为业内伙伴们呈现自动化领域的最新趋势及解决方案。如您错过直播,也无需遗憾,我们为您准备了三天峰会的全程回顾视频,可供您随心点播或回看。

解决方案、行业趋势、专家观点

3天峰会精彩不断!

点击回看 

观看方式:

HTTPS://LIST.YOUKU.COM/ALBUMLIST/SHOW/ID_57736653

云端峰会不容错过的

4大理由!

洞悉未来趋势 

运营技术(OT)与信息技术(IT)协作融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为紧密,或将改变工业格局。 了解行业趋势及技术发展等更多资讯。

为您的业务赋能

从全新产品,到量身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

云端峰会将给您带来更多新灵感。

欢迎参加峰会,共话未来科技。

与专家“面对面” 

聆听倍加福专家新观点、新见解,

圆桌会议,思维碰撞

精彩纷呈

全球同步

作为一家全球性跨国公司,我们对国际项目并不陌生。本次云端峰会将全程以英语进行,我们提供全球化的网络平台,以便世界各地的客户共同参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