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秀!国自机器人深入探索医药物流行业,收获荣誉!

2020-11-24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20日,2020(第三届)“上药杯”全国医药物流创新大赛在第七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上隆重揭晓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国自机器人凭借“货箱到人机器人系统在某医药物流中心的应用”案例荣获...

2020年11月20日,2020(第三届)“上药杯”全国医药物流创新大赛在第七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上隆重揭晓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国自机器人凭借“货箱到人机器人系统在某医药物流中心的应用”案例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

“上药杯”全国医药物流创新大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分为高校组和企业组,数十位医药物流行业专家组成专业评委阵容,其评选结果对医药物流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国自机器人的“货箱到人机器人系统在某医药物流中心的应用”项目,采用PICKING实现更细颗粒的搬运,通过减少重复搬运,配合人机结合的拣选方式,最大限度提高整体工作效率,优化作业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并降低物流成本。

国自机器人在医药物流行业深入探索,从大件搬运到订单拣选,拥有多个成熟案例。本次获奖充分体现国自在医药物流领域的创新性,后续我们也将持续为医药行业智慧物流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医药物流项目案例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