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机器人与蔚山科学大学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0-11-24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现代机器人 来源:哈工现代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韩国第一工业机器人公司现代机器人与蔚山科技大学签署了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并针对教育和工业资源利用在蔚山科技大学东行政大楼2楼举行了捐赠仪式。达成该协议是为了实现发展机器人产业...

11月6日,韩国第一工业机器人公司现代机器人与蔚山科技大学签署了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并针对教育和工业资源利用在蔚山科技大学东行政大楼2楼举行了捐赠仪式。

达成该协议是为了实现发展机器人产业,这是未来的新增长引擎,并增强了本地人才的能力。蔚山国立科技大学与现代机器人技术公司将根据该谅解备忘录,在共同开发教育内容、开展产学合作教育、协同毕业生的就业以确保工业企业的优秀劳动力、寻求联合技术开发和产业创新研究项目、联合使用工业学术设施和设备、共同推进产学合作事业等各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随后,现代机器人技术公司向蔚山科技大学捐赠了一套安装有20台机器人和14m链式输送机的无人值守系统。这是一套使用现代机器人小型高速搬运机器人(HH7),利用视觉进行组装、搬运和检查的智能工厂系统。

经过这次产学研合作,蔚山科技大学计划为公司建立定制的培训中心。培训中心位于蔚山科技大学西校区工程大楼一楼,约120坪(3100多平方米),将配备用于自动化教育和实践的机器人和设备。现代机器人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徐有成说:“能够为在蔚山工作数十年的本地人才做出贡献,这是一种荣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