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年度十大潜力股高科技项目揭晓,优艾智合位列其中

2020-11-16 17:43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一届国际高科技协同创新高峰论坛于高交会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论坛现场揭晓十大潜力股高科技项目,优艾智合斩获殊荣。11月14日,第一届国际高科技协同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论坛...

第一届国际高科技协同创新高峰论坛于高交会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论坛现场揭晓十大潜力股高科技项目,优艾智合斩获殊荣。

11月14日,第一届国际高科技协同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论坛上,通过近百家投资机构推选,高票评选出了十大潜力股高科技项目,优艾智合荣幸成为“十个潜力股高科技项目”之一。

国际高科技协同创新高峰论坛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深圳市新联会科技联盟、福田高科馆主办,科技部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支持。“深圳制度的创新和开放,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入驻,荟聚了各地精英和人才,并通过企业的创新,支撑了整个创新理念的实施落地。”正如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在论坛上所说,深圳培育和孵化着万千创业企业,又从这些创新企业的蓬勃发展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扎根于这样一座城市,优艾智合也传承着创新和开放的基因。自2017年创立以来,公司在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通过不断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助力工业领域产业智能升级。优艾智合应用国际先进的激光导航技术,以年轻人特有的激情与活力深入智能制造、智能巡检、智能运维三大场景,积极拥抱变化,为制造、能源、档案管理、病毒消杀等行业及场景提供了基于移动机器人技术的智能化升级解决方案

2020年新冠病毒蔓延之际,公司结合深圳区域优势及自身技术积累,用2周时间迅速研发推出ARIS-K2防疫机器人,并持续助力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合肥机场等诸多公共设施和人员密集场所维护环境安全、助力复工复产。5G浪潮来临,优艾智合在2019年初就与国内最大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紧密合作,结合5G网络的突出能力和移动机器人的应用场景,推出了全国第一台5G巡检机器人,成为机器人5G应用场景的先锋。站在深圳这一科技前沿高地,优艾智合将持续践行企业使命——“机器人技术赋能场景变革”,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场景革新,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