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亮相成都物流展,牧星智能为西部智能物流升级加码

2020-11-13 14:13 性质:转载 作者: 牧星智能 来源: 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11日,2020中国西部(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成都隆重举行。牧星智能携料箱机器人、潜伏式顶升机器人及系列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牧星智能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王强发...

11月9-11日,2020中国西部(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成都隆重举行。牧星智能携料箱机器人、潜伏式顶升机器人及系列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牧星智能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王强发表主题演讲。

2020中国西部(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作为国内唯一重点面向中国西部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专业供应链物流展,致力于打造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国际性最强的供应链物流品牌博览会。本届博览会以欧亚世界岛,供应“链”全球为主题,共设四大版块:物流服务、物流技术装备、供应链、跨境商贸。展区面积近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50余家。直击现场:人气爆棚此次展会,牧星智能料箱机器人展示了高效精准的智能拣选硬派实力;牧星潜伏式顶升机器人,智能调度、多种专利加持,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

展会现场,各路专家、领导、观众纷纷驻足牧星展台探讨交流。全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非牧星展台莫属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