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圆满落幕|艾吉威AGV精彩持续可待...

2020-11-09 15:39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6日,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艾吉威机器人现场所展示的一站式无人仓运解决方案,多款AGV机器人柔性搬运、智能避障,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咨询,...

2020年11月6日,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艾吉威机器人现场所展示的一站式无人仓运解决方案,多款AGV机器人柔性搬运、智能避障,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咨询,并深入探讨了艾吉威AGV在更多新领域、新场景的使用以及初步的解决方案等问题。

AGV无人仓运,智慧物流新态势

本届CeMAT展 ,艾吉威带来了多种类移动机器人:两款无人叉车AGV现场堆码托盘,末端实时矫正托盘位置,展示激光+视觉导航技术的超高±5mm精度;一台标准潜伏式AGV机器人展示柔性、灵活,智能避障,在复杂环境可实时变化,通过集成形成辊筒或机械臂,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自动化需求。多款无反AGV展现了不同应用场景下稳定、高效、安全的无人仓运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