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路创新“新”花样

2020-11-09 09:36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陆砚玲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太地区的国际物流盛会,今年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2020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太地区的国际物流盛会,今年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虽然本次展会已经接近尾声,但马路创新的展位周围依旧人山人海。马路创新所携带的多款AMR产品更是为此次展会锦上添花。

马路创新    N1 A2-1

全新升级VSLAM2.0视觉定位导航技术

MFM-100-A

产品参数:

载重:30KG/层

尺寸:580*485*1000mm

导航方式:激光SLAM/VSLAM

运行速度:1.0m/s

激光SLAM/VSLAM混合导航,通过搭装不同上装对接机构,适配不同的载具,满足物料转运,工具配送,巡检监控等任务需求。

MMC-1000

产品参数:

载重:1000KG

尺寸:1475*735*810mm

导航方式:二维码/激光SLAM/VSLAM

运行速度:0.8m/s

基于独立VSLAM2.0技术,适用于狭窄通道内整托平面搬运。

更多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