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誉时刻 | 迈睿机器人喜获“2020年度中国物流知名品牌”殊荣

2020-11-07 11:42 性质:转载 作者: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05日上午,由物流品牌网主办的2020物流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暨2020智慧物流装备升级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M10会议室举行。会议现场本次会议及颁奖典礼邀请了汽车、医药、快消品、服装、...

11月05日上午,由物流品牌网主办的2020物流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暨2020智慧物流装备升级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M10会议室举行。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及颁奖典礼邀请了汽车、医药、快消品、服装、家居、电商、冷链物流、三方物流、城市配送、物流园区、仓储设备等领域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并现场分享在智慧物流装备升级,物流设备采购选型等方向与要点,共同探讨新时代智慧物流装备升级发展新机遇。

荣誉时刻

物流技术装备年度知名品牌榜是由物流品牌网主办,并在中仓储智慧物流分会的支持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免费的原则,通过“互联网+物流品牌”模式,利用线上供应商投票系统,投票评选产生。物流知名品牌榜在中国商贸物流标准化行动联盟、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等数十家行业协会和大中型企业有很强的认可度,并且是协会会员单位采购推荐以及企业采购依据。根据用户评价原则,经全国各行业物流技术装备采购经理网络投票统计认证,迈睿机器人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物流知名品牌(机器人、AGV)”。

坚持创新-服务行业

迈睿机器人从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以AI技术为基础,创新研发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并深入行业调研创新设计智能分拣、智能仓储、智能搬运等解决方案。此次获得“中国物流知名品牌”殊荣,说明迈睿机器人AMR产品及解决方案得到了物流行业专家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将坚持朝着“加速行业机器人换人进程”目标,为物流行业注入“AI智慧”,共同为“智慧物流”贡献力量!

今天是上海CeMAT ASIA 2020展会的第三天,迈睿机器人展台持续火爆场景,多机智能调度、SLAM导航AMR,吸引着过往观众驻足研究讨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