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秒科技2020 CeMAT物流展进入倒计时!

2020-10-28 14:47 性质:转载 作者:星秒科技 来源:星秒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CeMAT ASIA物流展于2020年11月3-6日盛大开幕,届时星秒科技将在N1馆K1-2展位亮相,期待您的光临。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是以“智慧物...

一年一度的CeMAT ASIA物流展于2020年11月3-6日盛大开幕,届时星秒科技将在N1馆K1-2展位亮相,期待您的光临。

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是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创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星秒科技将打破以往的常规,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不同的观感及体验,从展台到产品将会是一次全新的展出。随着开展时间的日益临近,今年的星秒科技究竟与以往有何不同?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